Coward_卿悦

【喻黄】花式十八秀

#OOC#
#慎点#
#不知道是什么鬼的文#
#应该是有后文的#

1.

“呦这不黄少吗,怎么有这闲工夫练起字来了?别练了跟我PK几把怎么样╮( ̄▽ ̄)╭”方锐调侃道,顺手把手放在桌边的人肩膀上

黄少天一脸嫌弃推开方锐的手(#-.-)“去去去一边去你懂什么,本剑圣这叫雅致!什么PK不PK的,本剑圣像是那种只知道PK的人吗!本剑圣跟你们这种人是不一样的!”

“得了吧,就你?”

“怎么还看不起我啊,我说你们一个一个的怎么都来笑我,张佳乐还说我字丑,本剑圣字哪里丑了,真是的,自己字明明也丑还说我!”

“张佳乐!!!???”

“卧槽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Σ(っ °Д °;)っ”方锐一边大喊一边往国家队训练室跑去“黄少天他因为张佳乐去练字了!!!黄少天为了张佳乐去练字了!!!喻队你绿了!!!”

嘭地一声

训练室的门被方锐推开了

方锐一个箭步跑到喻文州门前,双手抓住喻文州的肩膀来回猛地摇晃,“喻队啊啊啊我亲爱的喻队你绿啦黄少天他为了张佳乐去练字了啊ヽ(≧Д≦)ノ”然后又抓住张佳乐“乐乐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乐乐”虽然说的话题看上去很严肃,然而方锐满脸就差没明摆着写着看好戏三个字了

还没等张佳乐解释一下

门再次被推开了

黄少天追到训练室的时候,国家队除了他哦还有张佳乐和喻文州的其他人都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你们别这样看着我啊别这样看着我好吗”黄少天声嘶力竭T_T

“少天啊……”

“我擦队长不会真的相信方锐那家伙说的吧?他乱说的啊,我最近是在练字没错,但是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为了张佳乐练字什么的啊队长你要相信我啊”黄少天拉住喻文州的手一脸委屈的看着他@_@

“哦?”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

“黄少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啊”

四周国家队队员满脸的要你们平常天天秀恩爱秀恩爱秀恩爱哈哈哈这下有好戏看了这就叫背叛广大单身人民群众的后果

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你们这样……唉……好吧……还是跟你们说吧免得你们不了解情况就瞎起哄凸(>皿<)凸!!!”

事情是这样的:

喻文州有本关于国家队战术的本子,那本本子呢,就是黄少天跟喻文州一起买的,然后黄少天说是要让喻文州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大师级别的字,大笔一挥,刷刷刷的在扉页上写下喻文州三个大字。

后来呢,张佳乐无意间看到了本子的扉页上宛如蛇爬的三个字,啧啧啧了半天,说没想到喻队看上去那么斯文字写得却如此之丑。黄少天听到了自然不乐意,于是坦然承认那是自己写的。换来了张佳乐哈哈哈的一阵大笑,黄少你字这么丑啊

最后就促成了这篇文开头的一幕

“事情就是这样,根本不是什么为了张佳乐练字好吗,(ノ=Д=)ノ┻━┻不知道你们平常都想点什么玩意,要勤奋知道吗,你们知道吗,你们每次瞎起哄的时候,都会有几个对手在发奋图强训练,每耽误一分钟都有一个敌人超过你们,战术都研究完了吗,磨合都磨合好了吗,整天就知道瞎起哄ヽ(‘⌒´メ)ノ不是我说你们你们啊真的要多向本剑圣学习学习,虽然我字是真的丑了那么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黄少天噼里啪啦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

张佳乐嫌弃地挥了两下手“你那字也算一点点丑?简直是玷污了一本好好的战术本!”说着在桌子上翻出来一本本子,打开翻到扉页,指着那三个字然后举起来给大家看“喻队内心肯定是崩溃的肯定是卧槽少天他字怎么这么丑, 早知道就不让他帮我写名字了,对吧对吧喻队我说的没错吧???”

喻文州从张佳乐手中把本子拿过来,仔细看了一会道“啊其实我觉得少天写得挺好看的啊*^_^*”

国家队吐血凸(>皿<)凸
你们又秀恩爱!!!



在此
感谢你看到了这里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