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ard_卿悦

【叶黄】平生一顾

#OOC#

1.

他退役了……

黄少天呆呆地望着电视里面有关嘉世队长叶秋退役的报道。

以后还能见面吗……

黄少天满脑子都是这个念头。

2.

“滴滴滴”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QQ上面收到了一条新消息,这并不奇怪,只是它来自于那个人……

没想到他还会联系自己。

黄少天划开了消息,

“诶话唠这个星期来帮我打个副本呗”

还是那么熟悉的口气就连这该死的称呼都没变……

“hey,黄少,你在发什么愣呢,快去整理一下行李啊,马上就要去H市打比赛了,”郑轩笑嘻嘻地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肩膀“不知道这次和嘉世的比赛会打成什么样呢,这还是叶神退役后第一次和嘉世打呢。”

“我能有什么事,我就发发呆,等会就去整理行李。”黄少天低头手法熟稔地打出一排字回复那个人,随后把手机塞入口袋,抬头看了一眼郑轩,便直直地走向训练室门外。

“好啊我什么时候去哪里找你?”

“你晚上来嘉世对面一个叫兴欣网吧的前台找

我。”

“我现在在兴欣网吧做网管。”

黄少天站在穿衣镜面前套上一件黑色连帽卫衣,从床上拿起早准备好的口罩戴好。

抬手理了理前额的刘海,再把卫衣的帽子往上一戴。

很好,

这样估计队长都认不出我。

黄少天望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得意地想着。

转身去拿发茶几上的手机和钱包,

随后走到房间门口,把耳朵贴在门口听了一会,

没有声音看来都睡了。

走!!!

黄少天果断开门走了出去。


兴欣网吧……

没错就是这里了。

黄少天往手心哈了一口气搓了搓手。

那个家伙现在就是在这里做网管吗?听说还是晚班,那岂不是天天熬夜?

他现在过得好吗?

以后呢,

又有什么打算呢?

黄少天一只手撑着网吧大门的扶手一只手试图

把帽子拉下来一点。

卧槽?

黄少天心里一惊,

里面那个妹子看着我干嘛?

不会认出我了吧?

卧槽卧槽卧槽?

他转身就跑。

“站住@#%&”

卧槽果然是认出我了吗还喊我名字了!!!

天哪!!!

我可不想明天头条是蓝雨副队深夜开小号与嘉世前队长刷埋骨之地副本记录!!!

黄少天躲在拐角处喘了口气。

他伸出脑袋四下张望着,

没有人。

大概走了吧?

还好没追到我,吓死我了……

黄少天又一次来到兴欣网吧门口,眼见着叶修对着自己点了点头,毫不犹豫地推门而入,直奔前台。

“来了啊,去A区1号机吧,我找个手电带你过去。”

黄少天坐在电脑面前张望着试图从这看到叶修,

可惜这个只能模模糊糊看到那人的侧脸,

隐约中可以看到那人在抽烟,

他到底为什么退役呢?

“为什么要退役”副本结束后黄少天发消息给叶修。

“你可以理解为‘战队成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叶修说。

“神经,那也不要退役啊再说你们比赛我都有看,明显是队伍有矛盾吧。”

角落里的黄少天关了电脑,又是缩着身子藏着脑袋,鬼鬼祟祟地从一片黑暗中摸索出来。

前台的叶修一直无奈地望着他。

“为什么要退役为什么要退役”黄少天不断追问着“嘉世呆不下去了可以转会啊!”

“那沐橙呢?”

“你……还回来吗?”

“休息一年半,然后回来,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叶修吐了一口烟。

“靠!”黄少天叫道。

“一定要回来,”黄少天神情郑重“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

黄少天难得认真地看着对方。

“把我的吸血光剑还给我,还有十块钱上网费。”

“……”

没有变瘦,看来过得还行,一年半后还能在赛场见面呢加油啊老叶。

黄少天在床上翻来覆去,最终摊了个大字,顺

手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发QQ给那人,

“嘿老叶我等你回来跟我PKPKPKPKPK!!!”

3.

“那么现在,职业联盟第八赛季,让我们恭喜

新科冠军,轮回战队……”

叶修叼着根烟看着电视,眼神空洞不知道在想什么。

猛地一下,他站了起来,走到电脑前,噼里啪啦打出一排字,发了出去。

“别担心,你和文州会带领蓝雨拿很多很多个冠军的。”

窗口上的名字赫然是:夜雨声烦。


4.

我回来了

庆功宴上喝醉了的叶修喃喃道“少天……我回来

了……”

“滴滴滴”

“谁啊大清早发消息。”黄少天起了身,一手揉了揉自己的短发,一手去拿放在床头柜的手机看一眼后睡意完全消散,随后嘴边挂上了一抹淡淡的笑,手机屏幕上是QQ聊天界面,映入眼帘的是排在第一的是一分钟前来自君莫笑的一条消息,

“话唠小鬼,哥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

5.

第十赛季

场上轮回战队只剩一枪穿云、无浪、一叶知秋三人,而兴欣战队却只剩下沐雨橙风、君莫笑两人。

更令人着急的是沐雨橙风被轮回的三人围住,而在一旁的君莫笑迟迟找不到一个可以支援的位置。

到此为止了吗?

黄少天比周围其他选手更清楚叶修在荣耀里投入了多少。

之前是以一杆却邪撑起嘉世,如今是从新区号开始练起。与个大工会各种周旋,研究新打法,竞争各种副本记录,抢野图BOSS,集材料做银武,带领着一群新人从零开始。全心全意指导每一位新人,用不同的方法督促着兴欣每一位选手的进步,给予他们信心与支持。

而他一直以来的所有坚持,只不过是对信仰的坚持罢了。

他说就像他一个朋友说的那样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可是他已经算是电竞选手中的高龄选手了又有多久给他从头再来?

所幸的是他回来了,

组建战队,闯过了挑战赛,杀进了季后赛,个人赛37连胜,半决赛与霸图进行了三场大战,

而现在,再一场,只要再一场,就是胜利。

黄少天鼻子酸酸的,“还等什么,拼了!!!”

第十赛季,总冠军,兴欣战队!

望着看台下与众人一起高举冠军奖杯的叶修,

黄少天起身离开了会场。

从口袋里翻出门卡正准备开门时,听见门后传来一阵脚步,随后一个熟悉的带着笑意声音响起,“少天,你不恭喜恭喜我吗?”

黄少天回头看着叶修,后者目中明亮,让人移不开眼。

“恭喜啊,你的手没事吧?”

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有点使不上力了,不过还好。”

随后一阵沉默。

像是被这夏日的炎日冲昏了头一般,黄少天此时此刻急切地想要告诉眼前这人,自己喜欢了他多久,又是有多爱他。

“那个老叶啊”

“嗯?”叶修看着黄少天“怎么了?”

“你有没有兴趣……”黄少天头越来越低“听我说一辈子的话?”

叶修回想起第一次眼前这人是在第二赛季嘉世客场对蓝雨的时候,那天天气很冷,窗户上密密麻麻布着水蒸气。

自己一个人站在蓝雨为嘉世准备的休息室外面走廊
上,刚准备掏根烟出来抽的时候,就看见老魏领着一个
毛茸茸的家伙迎面走来。

隔着老远都能听到那家伙在喋喋不休的说着什么。当时特别想笑,因为听说眼前这个小话唠当年还是自己的小粉丝呢,不知道看到自己心中偶像是我这副样子会有什么表情。

当看清正脸的时候,自己内心还小小地震撼了一下,没想到小话唠长得还挺秀气的。

后来呢就和他熟悉起来,知道他爱赖床喜辣还喜欢巧克力,也了解了他活泼开朗仗义脑筋儿转得挺快……听他有事没事唠唠叨叨的也不让人觉得心烦。

而在刚才,出了会场想要去找这人,却听喻文州说他先回酒店了,自己急匆匆地打车到了这里。

现在听到了他对自己的告白。

和他在一起吗?似乎也挺不错的。

“好啊”,叶修弯了弯眼角,伸出双手轻轻将眼前人抱入怀中。

—END—

感谢看到这的你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