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ard_卿悦

【喻黄】神奇的树

#莫名其妙的一个脑洞#
#有剧毒#



1.

蓝雨俱乐部门口有棵树
那是一棵神奇的树

2.

蓝雨的副队黄少天有个秘密
就是他暗地里喜欢他队长喻文州很久了

3.

蓝雨的队长喻文州也有个秘密
就是他暗地里喜欢他副队黄少天也很久了

4.

黄少天每天都会对着那棵树上的一个树洞说上百遍我爱你到脸红

5.

喻文州每天都会对着那棵树上的那个树洞含情脉脉地说上一遍我爱你

6.

因为那棵树很神奇

7.

所以黄少天每天都可以听到喻文州说的那句我爱你,但是他一直以为是自己说话的回音

8.

同样因为那棵树很神奇

9.

所以喻文州每天也能听到那上百遍的我爱你,但他同样也以为是回音

10.

蓝雨的队员们也有个秘密

11.

就是每天早上他们都可以看到他们队长对着自家俱乐部楼下的树含情脉脉地说着我爱你,等他们队长走了之后,还能看见他们副队对着那棵树说我爱你到脸红

12.

一直到某天

13.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了

14.

所以说蓝雨的那棵树是棵神奇的树





在此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