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ard_卿悦

【喻黄】花式十八秀(二)

#OOC#
#慎点#




2.

最近国家队换了一个新厨师

新厨师做的菜不是那么的受欢迎

除了西红柿炒鸡蛋这种因为几乎人人都能炒好被称为国民菜的菜

所以

每次中午吃饭的时候

尤其是西红柿炒鸡蛋出来的时候

宛如野图BOSS刷新了



李轩最近压力很大,他觉得如果以后每天吃饭都是这样,自己大概快要变成第二个郑轩了

为了下一次能够开心地吃上可口的菜他总结了一下这几天的抢菜情况

惊奇的发现蓝雨那两口子居然名列抢菜大队的前茅
妈蛋不能忍了平常秀恩爱我就忍了居然还抢我菜好气哦!!!



于是

这天中午

在黄少天再一次夹起一块鸡蛋的时候

李轩开口了“黄少啊我发现你挺喜欢西红柿炒鸡蛋里面的鸡蛋啊”

黄少天含糊不清地说“嗯&%*@#”

李轩继续跟进“喻队好像也挺喜欢的”

黄少天“恩啊&%*@#”

李轩再次跟进“那你们两个出去吃饭点了西红柿炒鸡蛋的话那里面的鸡蛋归谁啊”试图挑起事端让黄少天转移注意力

黄少天停下了筷子,看着李轩,托着腮,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说“当然归队长啦队长可是战术大师呢要多吃鸡蛋补脑懂吗懂吗虽然本剑圣也很喜欢吃但是既然队长也喜欢那就只有让给队长啦”

李轩没来得及说什么也没来得及抢菜

坐在黄少天对面的喻文州一如既往的微笑道“啊少天其实我会一点点厨艺的比如炒个鸡蛋”顿了一下“所以说以后我们住一起的时候我们两个都可以天天吃鸡蛋的”

黄少天两眼放光\(☆o☆)/“哇队长你怎么什么都会啊&%*@#………………”



以后……住一起!!!

李轩突然觉得郑轩之所以天天压力大不会是因为在蓝雨每天吃不到想吃的菜还要被这两个闪瞎眼吧……

好可怕!!!



3.

既然说到了吃饭这类日常生活中必做的事

就不得不说一下蓝雨的日常生活

那就从黄少天的日记说起吧

黄少天有一本不为人知的日记本

其中有一篇是这样的

“夏休期了哈哈哈终于可以回家了

说起来每天真的都好累啊队长天天捉着我们跑步明天早晚还要各喝一杯牛奶天知道我有多讨厌牛奶!不是说喝牛奶安眠吗为什么我每次喝了之后就算我漱N次口都觉得嘴里特别腻啊一点也不想睡觉啊那味道简直跟秋葵有得一拼

队长还说要我和小卢多喝牛奶多跑步才能长高而且啊吃饭的时候队长还不准我挑食逼我吃各种我不想吃的东西!!!晚上睡觉还不准我踢被子!!!天气冷了不准我穿短袖春天的时候还强迫我出去的时候必须带伞本剑圣像是那种淋点雨就感冒的人吗本剑圣的体质跟牛一样强壮好吗!!!

队长平常真的好啰嗦啊要是让叶修那个不要脸的见了指不定觉得我们蓝雨专产话唠呢还说我是联盟第一话唠我觉得啊队长才是好吗一点也不像男朋友倒是跟我妈妈一样爱管东管西说好的浪漫呢说好的温柔呢!!!我要是不按他说的去做他就一脸幽怨地看着我‘少天……’简直受不了!!!

每天听得最多的就是

‘少天该起来了很晚了该去跑步了’然而才六点六点啊!!!

‘少天别挑食多吃蔬菜记得还要喝碗汤’我不想吃蔬菜啊啊啊啊啊队长!!!

‘少天少和小卢打打闹闹别磕着摔着了’本剑圣已经成年了!不要把我当小孩啊队长啊!

唉以前啊就是我妈妈天天在我面前唠唠叨叨现在啊就是队长在我面前唠唠叨叨

但是啊

等哪一天我要是离开他们两个了肯定会很不习惯的会想有个人在我耳边唠叨其实也挺好”





最后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9)